"源知源味"邀您周六免费看电影啦

2017-10-31 06: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30日讯 不知不觉中,半岛都市报源知源味公众号已经成立4个月了,在过去的四个月中,经过了从陌生到认识再到熟悉继而认可的过程,现在源知源味有了一批忠实粉丝,不间断进行各种优惠活动。为了回馈“源粉”,源知源味近期将推出系列回馈活动。

  据悉,源知源味公众号先是深入田间地头,探索寻找各种优质产品,再以批发价送到市民手中。比如,今年8月份推出攀枝花凯特芒的源知源味探索之旅,个头大,味道好,曾连续3期进行优惠活动,有的市民一次性购买了10箱,受到热烈欢迎。

  为了回馈这些粉丝支持,源知源味将推出一系列的回馈活动。活动第一期,源知源味联合麦凯乐香港中路总店大商影院推出免费送电影票的活动。凡关注源知源味公众号并将本期活动发朋友圈,集赞38个的,请截图(附姓名和手机号)发公众号,将免费赠送即将上映的《密战》电影票两张,先到先得。

  中奖观众11月3日可以打开源知源味公众号查询中奖信息,并凭参加活动的姓名和电话,在11月4日上午11点10分电影上映前,提前到现场兑换电影票。详情请关注源知源味公众号。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