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双胞胎孙子乘公交 下车时竟"丢"了一个

2017-10-31 08:1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0月25日下午,孙女士带着双胞胎孙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乘坐公交车时,把其中一个孩子落在了车上。焦急的孙女士立即报警求助,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及时与公交公司联系,帮孙女士找回了孙子。

  当天下午5时许,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孙女士报案称,她6岁的孙子找不到了。民警到场后了解到,孙女士带着两个活泼可爱的双胞胎孙子乘公交车出门,没想到下车时只有一个孩子跟着下了车,另一个孩子还在车上。眼看公交车开走了,孙女士急得直跺脚。

  民警一边安抚惊慌失措的孙女士,一边致电公交公司,让工作人员联系司机照顾好孩子,司机随后将孩子安全送至薛家岛公交枢纽站。孙女士到枢纽站接回孙子后,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赵林航)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胞胎孙子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