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世界500强首到山东投资 看咱吸引力有多强

2017-10-31 09:53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的“苹果粉”“谷歌控”们,党报君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你们钟爱的“苹果”和“谷歌”来咱们山东投资了!是不是有点小激动?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山东投资,山东也不断走向世界,这得益于山东不断提高的对外开放水平。在新的国际竞争格局和新的对外开放环境下,山东省以积极的姿态与国家战略对接、与世界发展接轨,“引进来”牵手“走出去”把山东推向世界。世界聚焦山东,山东走向世界,今天,党报君带你领略咱山东高水平对外开放取得的成绩。

  党报君获悉,前三季度我省吸收外资保持增长。1-9月份,全省新设外商投资企业1097家;合同外资1221.6亿元,增长38.8%;实际使用外资879.3亿元,增长5.8%。看看,咱们山东多么有吸引力!

  



  党报君获悉,前三季度,山东“走出去”也取得不俗成绩。其中,前三季度,我省围绕贸易畅通、设施联通的重要抓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经贸合作,取得积极成效。

  



  只有不断的“引进来”与积极的“走出去”,才能让经济更加充满活力。为此,我省积极部署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相继出台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期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更好地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大局。党报君和大家一起期待我省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的建设,期待我省通过对外开放擘画发展新蓝图,创造更加辉煌的山东业绩。新锐大众 记者 代玲玲 赵方方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500强 投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