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浴撤收防鲨网关闭泳区 别下海游泳了

2017-11-01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浴防鲨网10月31日已开始撤收。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31日讯 10月31日,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正式关闭,工作人员对防鲨网进行撤收。

  “2017年第一海水浴场接待客流量约290万人次,2016年约320万人次,大约减少30万人次,原因是今年夏季阴雨天较多。”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闻洲说。据了解,为满足市民、游客需求,今年第一海水浴场开放时间提前至6月1日,关闭时间为10月31日,比去年开放时间(6月1日至9月25日)多了6天。

  截至目前,岛城所有海水浴场均已关闭。随着海水浴场的关闭,各海水浴场进入休整期,将对浴场开放情况进行经验总结,对海水浴场的各类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浴场沙滩进行深层次的保洁,为明年的开放工作做好准备,努力为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舒适、安全的环境。

  浴场工作人员提醒,因天气逐渐转冷,加之防鲨网的撤收等,海水浴场不适宜游泳,建议市民及游客不要下海游泳,海边游玩时注意安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浴 防鲨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