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节目启动 为2018年春晚输送优秀作品

2017-11-01 11:41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节目启动 为2018年春晚输送优秀作品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史竞男)《我要上春晚》节目31日在京启动,标志着“春晚季”正式到来。该节目力求全民参与、全球参与,以实现选手年轻化、多元化、国际化为目标,向央视春晚舞台输送更多具有原创活力的优秀作品。

  据介绍,今年《我要上春晚》设置了“梦想组”与“挑战组”,节目不仅是百姓绽放梦想的大舞台,也是明星挑战自我的竞技场;同时,选手的组成更加多样化,有个人或团体自荐,也有单位或社会选送推荐,不设门槛。节目分为《我要上春晚》和《直通春晚》两部分,前12期节目为单场竞技,每期有7组左右的选手及节目,根据现场观众投票情况,最受欢迎的节目将进入第二轮选拔;《直通春晚》采用直播形式,进行现场投票,并由春晚总导演现场进行节目筛选,为通过的选手颁发春晚“通行证”。

  此外,今年《我要上春晚》设计了与新媒体全新融合互动环节,将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节目征集和甄选。

  央视综艺频道总监郎昆说,该节目以为春晚甄选和输送作品为主旨,将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创作方针,努力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我要上春晚 春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