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可微信购票反映用户思维

2017-11-02 08: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乔杉

  在部分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工作的基础上,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方便旅客出行。(11月1日中新网)

  从网上选座到微信购票,近来,铁路在创新服务上动作频频。有人可能会说,“微信购票”有什么了不起,现在买菜、买油条,都可以移动支付了。虽然事实如此,但也要看到,过去铁路有“铁老大”之称,在很多方面都“慢半拍”。所以,从这一背景下,还是应该承认铁路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创新,这也是一种用户思维。

  在其他一些领域,特别是一些公共服务部门,也应该有越来越多与时代接轨的动作。切记,公共服务创新不能拖时代后腿。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车票 微信购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