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个取水地亮相!安哥拉友人给中国•童装小镇送祝福

2017-11-03 10: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11月2日,中国·童装小镇的第六个取水地亮相了,这份祝福可是来自遥远的安哥拉。国外友人从他们的“母亲河”取水,遥祝首届中国·童装小镇七彩节暨七彩年会圆满成功。本届七彩节将于11月5日在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开幕,你可别错过了会上的众多看点。

  七彩节中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取水”。水代表着生命和未来,在古时候更寓意着财富。取水则意味着汇聚的意思,预示中国·童装小镇的未来美好且繁荣。今天,第六个取水地视频在半岛客户端亮相,赶来送祝福的是安哥拉的友人,对七彩节充满期盼。安哥拉位于非洲西南部,首都罗安达,西滨大西洋,北及东北邻刚果民主共和国,南邻纳米比亚,东南邻赞比亚。安哥拉经济以农业与矿产为主,也有炼油工业,主要分部于卡宾达的滨海地带。食品加工、造纸、水泥及纺织等工业也比较成熟。

  小镇“取水”聚变。让我们先睹为快!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