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崂山精神 崂山先模事迹报告团走进王哥庄街道

2017-11-03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3日消息 11月2日,“弘扬崂山精神 建设品质新城”崂山先模事迹报告团王哥庄街道专场报告会在王哥庄街道三楼大会议室举办,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各管区党委书记及专职副主任,街道各部门机关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以及社区两委成员,辖区内教师代表、环卫工人代表、护林员代表、企业代表、城管执法中队代表、公安代表共220余人到场参加了报告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作了发言。

  

宣讲现场



  报告会开始,大家欣赏了报告会主题歌曲《崂山颂》,MV中将崂山的山海风光、人文风情及大忠、大勇、大慈、大爱和大美的崂山精神徐徐讲述。前期,区委宣传部在全区各界、各行业、各领域广泛开展了首届“四德之星”评选展示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先模典型,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本次报告会,区委宣传部选取了来自全区不同战线的四位先模人物到王哥庄街道进行宣讲,他们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淳朴、果敢守卫崂山的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队长王忠明;有一家三代、18口人都奋战在保洁一线的环卫职工、保洁班班长刘连云;有拥有赤子之心,为人谦和、心系群众,将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的原崂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温宾全;有23年来用爱在孩子们无声的世界中撑起了一片天的特殊教育教师王丽霞,宣讲团成员用动人的故事、深情的讲述,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四德耀崂山、大美在身边”的生动画卷。

  现场,大家都坐不离席,很多人甚至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先模的事迹深受触动,深受教育。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的时段,聆听先模的感人事迹,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特殊党课。通过聆听生动的崂山故事,将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崂山发展的精气神,让“德”字照亮品质崂山的天空!

  通讯员 招婷婷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