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马拉松开跑 特步助力2万真跑者跑上瘾

2017-11-06 15: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6日消息 11月5日,2017年青岛马拉松在早晨8点准时发枪起跑。作为“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的系列赛,共吸引了2万真跑者汇聚青岛五四广场,一起开启这场“跑上瘾”的马拉松盛宴。

  

11月5日,2017年青岛马拉松在早晨8点准时发枪起跑



  2万真跑者汇聚青岛 用跑步诠释“跑上瘾”

  深秋的青岛,秋高气爽。清晨6点刚过,真跑者们从四面八方而来,兴奋地朝五四广场奔去。曾经见证历史风云的圣地,成为了此次青岛马拉松集结的欢乐起点。

  

2万真跑者用奋力奔跑诠释他们“跑上瘾”的心



  不管是参加42.195公里的全程挑战,亦或是尝试21.0975公里的半马,还是参加5公里的健康跑。距离不同,挑战的目的却是相同:2万真跑者用奋力奔跑诠释他们“跑上瘾”的心。

  

8点,发令枪准时响起



  

参加跑步的选手



  一番较量后,来自蒙古的Tseveenravdan Byambajav以2小时20分5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专业组第一名。而埃塞尔比亚选手Zelalem Desalegn Tilaye以2小时23分17秒获得亚军。

  

来自蒙古的Tseveenravdan Byambajav以2小时20分5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专业组第一名



  女子全程冠军被同样是埃塞尔比亚的选手TadeseBekele  Mesere以2小时51分57秒获得。

  

女子全程冠军被埃塞尔比亚选手TadeseBekele  Mesere以2小时51分57秒获得



  特步KOL 全运会冠军唐辉讲述“跑上瘾”心得

  

唐辉是特跑族特战精英



  唐辉在山东跑圈很有名气,她是淄博跑圈有名的一姐,也是特跑族特战精英。在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上,唐辉更是以2小时55分的成绩成为了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位群众组女子冠军。

  得知马拉松赛在12年后重新回到青岛,唐辉特意前来感受非一般的青马赛道。兵以1小时20分位列女子半程第七名。

  在青马赛道跑完半程,让唐辉有很多想表达的感慨,“跑得很舒服,均匀的配速,上瘾的节奏,伴着大海,伴着热情的加油声,与众不同的感受,让我对跑步越来越痴迷和热爱。”这是唐辉对“跑上瘾”最精彩的诠释。从全运会到青岛马拉松,唐辉用永不停步表达着对奔跑的热爱。

  特步优质的赛事服务 给真跑者带来非一般体验

  酸胀的腿,沸腾的心,这是对“跑上瘾”的最佳诠释。而全力冲刺抵达青岛马拉松的终点,完成42.195公里的挑战后,千万别错过了在特步展区为真跑者提供的贴心服务。

  

特步展区



  照片墙合影留念,记录跑者这一路的宝贵回忆;加油海报涂鸦服务,让每一位真跑者用笔写下他们的真情实感;塑封号码簿,让跑者们也将这极有意义的一天保存在记忆深处。

  

选手在照片墙合影留念



  

选手拍照留念



  青岛马拉松已落下帷幕,但万千真跑者对跑步的热情还会在跑道上继续。带着一颗跑上瘾的心继续上路,是心中不变的追求。

  

奖牌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