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小镇会展中心启用迎来首个讲座 企业集聚

2017-11-07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内企业家会聚,聆听中国结果营销第一股——创创的分享。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李春燕

  首届中国·童装小镇七彩节暨七彩年会开幕,将社会各界的目光聚焦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一个全新的童装时代正式在即墨开启了。据悉,中国·童装小镇可不仅仅是有时尚创意的童装,更是一座特色鲜明的产城旅融合的特色小镇。11月6日,小镇会展中心也迎来了启用后的首次培训公开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企业家齐聚即墨。

  企业集聚小镇

  迎来营销培训


  11月6日的中国童装小镇会展中心,迎来一堂新商业时代零售未来方向的课程,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内企业家会聚,聆听中国结果营销第一股——创创的分享。记者从中国·童装小镇了解到,创创商学院正式落户中国·童装小镇会展中心,在即墨打造起培训大厅以及极极展销中心,搭建创创在中国北方的总部。

  据创创股份品牌中心负责人叶斌介绍,这次来到即墨接受培训的达到千人。他们多是全国各地的服装品牌商和零售商,其中也不乏即墨本土的服装企业品牌的身影。创创商学院将企业家们会聚在即墨,接受企业营销方面的课程培训,同时也能促进各企业间的交流,甚至促成企业间实质性的成交。这对于中国童装小镇的企业而言,无疑是对接全国市场的一扇窗户。

  创创商学院计划每月举行两到五次培训,每场接待不少于1000位的全国服装服饰相关客商。据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介绍,小镇作为中国童产业创新基地、中国童装品牌创意设计中心、中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示范园区,将以童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基础,以IP小镇为特色,打造以童装品牌培育、童装电商集聚、儿童教育休闲娱乐、童产品生产基地为主的四大特色为一体的产城旅融合的中国特色小镇。小镇引入创创商学院落户,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解决企业在营销上的困扰。

  探讨商业时代

  交流寻觅商机


  叶斌告诉记者,作为会展中心启用后的首次公开培训,创创商学院也是格外重视这次培训,从11月6日到11月8日安排了三天的培训,创创股份董事长晏许勇也来到了即墨,与到场企业家探讨新商业时代利润新思维。从记者现场探访的情况看,培训的气氛也是格外融洽,企业都盘算着在这里“取经”。

  青岛旺泽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旺说,他已经是第二次听创创董事长晏许勇的课,上一次还是在两年前,那时候就感觉收获颇丰。这次创创商学院正式落户在中国·童装小镇,而且每月都会安排相应的培训课程,这可是让他喜出望外。“我是做服装生意的,以前对于销售比较模糊,而且当时实体店受电商冲击,经营上出现了一些困局,员工流失也比较严重,怎样提高营业额和团队凝聚力,当时一直都是我心里的困惑。”王连旺告诉记者,以后可以在家门口接受专业培训,这可以说是中国·童装小镇送来的福利。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的企业家在接受培训的同时,也与全国各地的同行交流,希望从中发现商机,开展相关业务上的交流。受益的可不止是青岛本土的企业,全国的行业内企业家来到青岛即墨,希望在这里得到专业化的指导。来自河北唐山的李秀艳告诉记者,她在此培训感受到了中国·童装小镇的魅力,培训课程也让她意识到应该转变思维,从消费者的角度来改变经营思路,这样才能使得企业越来越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