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重古董落在出租车上 好的哥驾车20公里送回

2017-11-07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臧传佳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6日讯 11月6日上午,一名乘客因下车匆忙,不慎将一件价值不菲的古董遗忘在出租车上。青岛北站管理办执法人员接到求助后全力帮助寻找,最终这件古董完璧归赵。

  当天上午10时40分许,一名乘客急匆匆地来到火车北站东广场出租车乘车处要求帮忙,经现场执法人员了解,该乘客乘坐一辆出租车到北站东广场下车,不慎将一件价值不菲的古董花瓶遗留在出租车上,因没索要发票,无法联系到司机。执法人员立即带乘客到监控室查看监控,最终锁定该乘客乘坐的是华青出租公司的鲁UT2519出租车,执法人员立即与华青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和出租车驾驶员臧师傅沟通得知,送完该乘客后,臧师傅便没有再接乘客直接开车回家了,并没有注意到车上有乘客落下的物品。

  臧师傅接到公司电话后,最终在车的后排脚踏处找到该古董。立即驾车20公里返回火车北站,将该古董送还给乘客,经检查古董完好无损,乘客表示非常感谢,并掏出现金给司机车费,但司机婉言拒绝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贵重古董 出租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