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7 17: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胶州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胶州市卫生计生局党委的具体安排,2017年11月6日下午,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全院党员、科室主任、护士长60余人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首先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进行政治学习,大家统一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然后分别由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叶钝讲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故事、副院长陆锡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周瑞清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医院党员代表们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作推进情况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的关键,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积极为,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积极做好宣传推介,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重要意义,通过各种渠道多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深入浅出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实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