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党恩 香港中路街道举办书画笔会活动

2017-11-07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11月7日下午,香港中路街道香港路社区党委与中环大厦楼宇综合党委联合举办了“走进新时代 翰墨颂党恩”书画笔会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楼宇青年爱好者参与创作。活动特别邀请了青岛市书协副主席赵善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缪九永等知名书画家现场创作并品鉴。

  

香港中路街道举办书画笔会活动



  

书画名家进行现场创作



  此次活动甄选展出了2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创作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源于理论的“大智慧”引申演化为跃然纸上的“小载体”,笔触强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气势雄阔的“山河春景图”展现了对改革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感和喜悦感;气韵流畅的十九大报告摘抄则是通过“我手写我心”,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大家驻足观赏、细细品鉴,通过文化汇聚力量、凝聚人心。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在青年群体中普及,有效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的一次深入辅导,推动全员全域在新时代领会新精神。

  通讯员 李彩虹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书画笔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