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路打通先期工程下个月开工 明年五月通车

2017-11-08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山路打通先期工程示意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 7日,半岛记者从环保李沧分局采访获悉,为尽早实现青山路与深圳路的贯通,李沧区将实施青山路打通先期工程,计划先打通万年泉路至黑龙江路临时道路,同时完成地下道路工程涉及的拆迁和征地工作,为远期地下道路工程实施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使青山路真正成为连接城区东西的交通动脉。

  记者了解到,该工程道路全长250米,双向四车道,道路红线宽23米。道路横断面布置为4米人行道+15米车行道+4米人行道,与万年泉路、黑龙江中路路口均采用平交形式,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采用临时雨水设施收集雨水。工程计划于2017年12月开工,2018年5月建成通车。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山路 通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