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取暖改造 2000户居民用上天然气取暖

2017-11-08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 “家里暖气片已经热了,以后更暖和,也更干净了。”7日,中韩街道张村河南社区居民王翠香说道。10月31日,崂山区在中韩街道张村河南岸4个社区试点的清洁能源取暖改造工程全部竣工,目前进入供气阶段。今冬,2000户居民将用天然气取暖。

  记者获悉,目前张村河南社区260户已调试完毕。“入户管压力是否符合要求,管道是否漏气,打火灶点火是否正常,这些都需要检查。”当天上午11时许,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亚军告诉记者,每户都配一表,天然气用量、梯价、IC卡内余额可随时查询。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