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失独及高龄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挂牌

2017-11-08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郭显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 11月7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失独及高龄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正式挂牌,标志着以失独及高龄空巢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爱心陪伴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8个社区率先实现全覆盖。届时,基地将根据社区失独及空巢老人需求,提供上门陪伴、生活照料、电话慰问、户外游园、文艺演出、医疗服务、法律援助等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首批青岛市失独及高龄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在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北岭山社区、顺昌路社区、南昌路社区、嘉定山社区、清江路社区、安达路社区、哈尔滨路社区等8个社区同步挂牌,面向辖区的失独老人、高龄老人及空巢老人开展爱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据青岛市爱心陪伴志愿者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志愿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登门陪伴、电话慰问、主题活动、基地建设等,届时将根据社区失独及空巢老人需求,提供上门陪伴、生活照料、电话慰问、户外游园、文艺演出、医疗服务、法律援助、义务理发、电器维修等个性化服务。

  海伦路街道办副主任刘群山表示,他们将依托志愿服务示范基地,积极协同青岛市爱心陪伴志愿者服务中心及志愿者组织开展活动,让失独及高龄空巢老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组织的温暖。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