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新区多条狗疑遭人投毒致死 物业称已报警

2017-11-09 08: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8日讯 8日,有市民向半岛都市报反映称,在普集路普吉新区17号楼附近,小区里面有人用火腿肠沾毒投毒,火腿肠稍微有点变颜色,小区已经毒死多条狗了,死的基本上都是萨摩耶和金毛,遇到此事,让小区居民较为无奈。记者联系该小区铁路红宇物业了解到,他们也是在8日接到了居民的反馈,目前已经报警并且进行排查,通知保安进行巡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8日,半岛记者来到了位于普集路上的普吉新区后,看到小区贴着物业的一张通知,上面写着关于小区文明养犬,维护公共秩序的相关内容。通过小区居民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在草丛当中确实能够看到一些颜色较为怪异的火腿肠,但是记者前往居民所说的地点查看的时候,发现这些火腿肠已经不见了。据小区居民介绍,之前小区内大狗小狗都有,有很多狗都被人牵着,到了没人的地方就放出来,时间大都是在清晨或晚上出来遛狗,有些居民对于养犬可能较为反感,也因此产生了一些矛盾。

  居民于先生对此表示:“有些居民对于养狗的行为确实比较反感,也出现过一些因为养狗出现的纠纷,据我了解,这几天有好几只狗被毒死了,有些狗还比较名贵,感觉投毒并没有针对性,被毒死的狗当中有金毛,也有小泰迪。我家也养狗,这几天天冷都没大出去,所以躲过了这一劫,我觉得如果对于养狗有意见可以提,但投毒这事,有点太过分了。于先生说,他们小区业主养狗的人不少,大家都建了群,意在与不养狗的居民能够和谐相处。

  对于此事,半岛记者咨询了该小区的铁路红宇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了居民们对于狗被毒死的相关反馈,是谁干的暂时还不清楚,目前已经报警进行排查,与此同时也让保安加强了巡查。

  按照《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养犬不得损害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得占用公共楼道等共有区域。犬吠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养犬人应当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遇到这种养犬扰民的情况您应当立即拨打当地派出所的养犬举报电话,公安民警会尽快出警进行处置。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普吉新区 投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