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公馆购房狂欢节,五重豪礼燃爆全城

2017-11-09 16: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十一即将来临,各种打折优惠即将组团上演!还在左顾右盼准备买房的你,是否还在犹豫高额的房价。那请不要错过本次的购房狂欢季,超值优惠空前绝后,错过必悔过,

  龙湖·九里公馆11.11购房狂欢节重磅来袭,五重豪礼送不停!

  



  为什么买房,要选龙湖·九里公馆?

  择址环湾,龙湖匠造瞰海大平层

  立足于前期中高端家庭战略,秉承根植于青岛8年的深刻解读,龙湖地产择址环湾,匠心巨制瞰海大平层——龙湖·九里公馆,以非凡致敬非凡,开创城市高端人居全新格局!

  宽境奢居,约13米超大开间

  龙湖·九里公馆大平层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60㎡环湾瞰海大平层,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五维景观园林独特,演绎大宅气象,不经意流露出尊崇、纯粹、与生俱来的气势,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

  



  龙湖11.11大钜惠,不容错过的抢房狂欢节

  来龙湖,就购了。龙湖·九里公馆购房狂欢节,五重豪礼燃爆全城。

  一重礼:到访砸金蛋,锤锤有惊喜;

  二重礼:亲情1+1,业主推荐成交, “老友新邻”均有礼;

  三重礼:11月11-12日,一口价房源限时秒杀;

  四重礼:成交即享家电拍卖活动VIP参与券,11月18-19日凭劵可参与万元家电0元拍活动;

  五重礼:商铺新品认筹即享满送券,成功认购有大礼;

  



  你没有看错,五重豪礼,11月11日-11月12日,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让你购房也能乐享不停!环湾片区最后一栋270°瞰海大平层,全城热销中。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