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9岁男童被撞到后拖行数米生命垂危

2017-11-09 18: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9日消息 11月7日晚,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新屯村的9岁男童小刚(化名)和妈妈回家途中,被一辆疾驰的面包车撞倒,面包车拖行小刚数米后逃逸。目前,小刚在青医附院接受抢救,并且已经下了病危通知。面包车驾驶员纪某迫于压力已投案自首,警方正在搜集相关证据和审讯嫌疑人,下一步将对涉案嫌疑人拘留。

  11月7日晚八时许,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新屯村小刚辅导班下课后,妈妈李女士骑电动车接他回家,经过胶北街道办事处附近时电动车发生故障,随后小刚的母亲在前面推着电动车,小刚则跟在后面二人步行往家走,当小刚和妈妈经过胶北街道办事处西侧路口时,一辆疾驰而来的面包车快速冲过来将小刚撞倒,小刚被面包车拖出去数米后被甩了下来,随后她赶紧跑上前将小刚扶起来,发现小刚已经不省人事,并立即拨打120并报了警。

  11月8日晚,一条“面包车肇事逃逸,9岁男童生命垂危,必须严惩真凶。”的消息在朋友圈迅速传播,9日上午,小刚的父亲张先生说,事发时路口的信号灯不亮了,听说有施工队伍在干活时不小心将电线弄断了。

  随着微信消息在朋友圈发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发,帮忙寻找目击者,同时谴责肇事逃逸的驾驶员,表示应该严惩。9日下午,胶州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7日晚在胶北街道办事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性质比较恶劣,驾驶员当场逃逸,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警力展开调查,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和现场遗留的相关证据,并展开搜捕。据介绍,驾驶员纪某迫于各方压力,于11月9日上午来到胶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并前往事发地指认现场。据年仅21岁的纪某交代,当晚他驾车从南向北行驶送朋友回家,并不知道自己撞了人,第二天看到朋友圈后才知道自己闯祸,第三天上午投案自首。

  小刚的父亲张先生说,出事后小刚被立即送到当地医院抢救,当晚又转诊青医附院。刚送到医院时,医生表示孩子很可能没救了。经过全力抢救和检查发现,小刚的脑部受伤严重,有出血迹象并压迫脑干,“医生说孩子活下来也很可能成为植物人,昨天又给我们下达了病危通知。”据了解,抢救过程中,医生对小刚的脑部进行了手术,目前小刚仍留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幸好没出现病情恶化等症状,但始终未脱离生命危险,小刚的父母和其他亲属正在医院焦急的祈祷小刚宇醒来。

  本网记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男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