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系列宣讲进社区

2017-11-10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0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万家,香港中路街道系列宣讲活动自“青年篇”启幕后,11月10日下午,香港路社区党委联合中环大厦楼宇综合党委开启“先锋篇”。

  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志愿服务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好人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林风谦,围绕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以“一个基层党支部心中的十九大”为主题作专题演讲。

  林风谦多年来一直热心志愿服务事业,在一线深入研究社会组织发展及相关问题,他设计的多个公益项目已使近10万人受益。结合自身经历,林风谦用鲜活生动的志愿服务事例感染了现场的社区、企业党员群众,让大家真切感到先锋模范就在身边,以亲身示范倡导带动大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在街区营造奉献友爱和谐的良好氛围。

  香港中路街道将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契机,引导党员群众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一个人心中落地生根,在实践中开花结果。

  通讯员 李彩虹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香港中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