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2017-11-10 18: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0日消息  2017年11月9日,青岛九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芸主持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制定了《青岛九中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开展一系列生动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工作,侯书记做出如下四点指示:首先,全体教职工要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去。青岛九中将以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业余时间,以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通、弄透;第二,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开启者与见证者,都有义务、责任去学习、宣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三,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三进活动。通过教书育人者的力量,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观引领;第四,积极宣传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法,扩大十九大精神的影响与辐射面。

  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青岛九中将分阶段、有重点、分节点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