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首次走进李沧 18个节目才艺大比拼

2017-11-11 08: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鹏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0日讯 11月10日,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系列活动首次走进李沧区,在丽达购物中心绿城店南广场举办了半岛社区节“才艺大比拼”展演和“社区趣味运动会”,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来自李沧区、市南区、市北区等地的多个才艺队参与了演出,舞蹈、唱歌、旗袍走秀、诗朗诵、太极拳等18个精彩的节目进行了“才艺大比拼”。

  10日上午9点半,东方艺术团舞蹈队表演了舞蹈《祝福祖国》,随后青岛文龙综合培训艺术团带来了《水兵舞》表演,很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表演者张金荣的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专业的水准赢得了阵阵喝彩。青岛文龙综合培训艺术团带来的模特走秀《江南梦》最后上场,近40人的模特队,让现场居民观看到一场“视觉盛宴”,赞叹声不断。演出过程中,市民李同选自荐上台,自编自唱了一首《鲁花之歌》,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据了解,首届半岛社区节由半岛都市报社联合山东鲁花集团共同启动,今年已在市南、市北、崂山区陆续举办了30多场才艺展演活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