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图书馆听故事音乐会吧 有意者提前报名

2017-11-17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6日讯 11月18日(本周六),青岛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将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坐上神奇校车,在音乐中去共同经历一次奇妙的水循环的故事音乐会《神奇校车之水的故事》。神奇校车又一次出发了,神奇校车飞上天,停在一朵白云上,不一会儿全班同学都变成了小水滴,并被阳光蒸发到空中,变成水蒸气,然后水蒸气不断上升变成云,云在高空中遇冷再凝结成雨滴,一次奇妙神奇的旅行正等着你呢!欢迎小朋友们在周六下午四点,来到小小莫扎音乐馆,聆听我们的魔法故事音乐会,和我们的钢琴老师、故事姐姐哥哥们一起畅游在音乐故事的海洋之中。

  音乐馆的钢琴老师将现场演奏德国著名门德尔松钢琴,用优美的旋律诠释经典童话中蕴含的爱与希望,让孩子们从听觉感观上体验音乐艺术的魅力。儿童趣味故事音乐会是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编创的一种儿童早教音乐欣赏形式,每周都有新故事。通过音乐、故事、幻灯片等形式全面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增强孩子的感官认知能力,让儿童以更简单的方式接触音乐。

  音乐馆每周的故事音乐会均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带孩子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有意参加者请提前报名,请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bbs.babymozart.cc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小莫扎特”在本周活动板块网上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音乐馆近期在钢琴专业的基础上视唱练耳课新开4~5岁小小班已开课,想试听朋友请提前打电话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