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2018年度居民社会医疗保险费缴纳工作

2017-11-17 13: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7日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人诚事公,真诚相助”的服务宗旨,宣传保险相关利民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百姓,11月16日上午,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召开了2018年度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工作会议,街道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劳动保障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分管领导对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



  拧紧思想“总开关”。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和老百姓息息相关,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会议要求社区要切实提高认识,将此项工作列入当前头等大事,纳入工作日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明确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征费摸底基础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居民医疗缴费工作。

  担当实干,钉钉子。会上,特别对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强调了收费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讲解各类表格如何填写。

  做好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各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在辖区内发放《致参加居民社会医疗保险人员的一封信》,并张贴到各个社区公示栏,帮助居民详细了解医保政策,提高政策的知晓度,达到惠民政策家喻户晓的效果。   

  通过培训,提高了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居民社会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如期完成。

  通讯员 李翔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