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城区土地供应稀缺 今年不买房明年还能去哪买

2017-11-17 14: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土拍市场上,即墨、黄岛、胶州成了热门区域,频频出地,青岛城市外扩的格局进一步明显。但对于生活重心还在青岛主城的人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想买房、想改善居住的你,选择只会越来越少。

  



  主城区域土地零供应,远郊成为土地供应的绝对主力

  我们可以看出,主城四区几乎无土地供应,新地供应多集中在胶州、即墨、黄岛等远郊区域。在青岛主城供地日趋饱和的市场背景下,房产进军胶州、黄岛、即墨等区域已是大势所趋。这也不禁让岛城众多买房客感叹:今年不买房,明年只能越买越远。

  



  城市外扩格局下,想要改善的人应该选择哪里?

  主城四区日渐饱和且价格高不可攀,远郊即墨、胶州、黄岛对于想要居住而非投资的人来说,距离确实太远。已趋于成熟的环湾板块,对于工作生活重心在青岛的人来说, 无论是从居住环境、交通距离、价格几方面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该片区星河湾、龙湖、卓越等品牌开发商云集,社区成熟,河、海、公园等自然资源高度集中,对于想改善居住环境的人来说,不失为最佳选择。

  



  环湾板块成改善首选,一线海景更是稀缺

  几年前青岛人还觉得偏远的区域,如今依托一条环湾路以及四通八达的高架桥,便捷通达青岛主城,这样的距离相比远郊,已然让人欣喜;

  毗邻高新区,大型配套共享,却无工业及办公用地在侧,享有的只是30万方的沿海景观带、胶州湾及白沙河景观资源,这是在飞速发展的高新区为懂居住的人开辟的静土;

  不得不说,龙湖的一线瞰海平层在资源占有方面更是极致,7栋高层西侧临海,毫无遮挡,龙湖的设计师充分利用这样的资源,设计了13米开间、三面阳台及露台来享受这前排海景;

  



  想当年卓越蔚蓝群岛首开5000元/㎡起,经过10年的发展,如今这里的房价也已迈入13000元/㎡梯队,龙湖的瞰海平层价格还在此之上,小编的很多朋友去看过之后虽心里喜欢但仍对价格犹豫,但想来,青岛的一线海景,仅花200多万就能买到,还是品质及物业服务著称的龙湖地产,这其中的值得与否,不言自明。

  热销飘红未停步,巅峰冲刺30亿

  据了解,龙湖·九里公馆最后一栋瞰海平层已加推,120-160㎡四室户型,前排瞰海,200万买到青岛一线海景的最后机会,想要改善居住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设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