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可以开间自己喜欢的小店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2017-11-17 15: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选择并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拥有这个世界最好的途径!

  我想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到一个温暖的城市,开一家温暖的小店,等待着遇到一些温暖的人,这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它可能是一家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咖啡小馆。

  



  它可能是一家在早晨飘出甜甜味道的甜品店。

  



  它可能是一家萦绕动人旋律的唱片店

  



  它可能是一家只卖主人喜欢的衣服的服装店。

  



  它可能是一家鲜花环绕的花店

  



  它可能是一家小女生喜欢逛的杂货铺

  



  无论是怎么样的一家小店,我想我可以在店里的一个小角落听喜欢的音乐,看喜欢的小说,喝喜欢的咖啡,还可以和来来往往的顾客聊上几句,听他们讲有趣的故事,在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温暖的享受自由!

  



  我所在的这个城市,各种各样小得不能再小的小店越来越多了,让你不禁会觉得这就是老板们给自己开的。里面无不用心装饰,摆放着各式不知从何处淘来的小玩意儿,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坚持,再加上有亲切感的店主阳光般的笑容,那种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

  每每看到这个场景,自己内心不禁产生感叹:“这样的一家小店自己何时才能拥有呢?”

  



  龙湖·九里公馆全业态mini铺,全新筑梦上市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45-100㎡全业态mini铺,纯一层临街铺。由于商铺体量小,在经营业态的选择上有更多的自由,无论是做餐饮还是娱乐,经营者都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小面积投资门槛低,小财大用轻松实现小梦想 。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