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投入500万元打造海泊四季园(图)

2017-11-20 08: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改造一新的海泊四季园。



  晚报讯 继榉林山、北岭山、嘉定山等相继打造成为居民健身锻炼的花园后,本月市北区又有一处小清新的花园和居民见面了。这就是位于海泊河岸上的海泊四季园,也是中央商务区内目前唯一的敞开式城市花园。据悉,中央商务区管委共投入500万元,让曾经脏乱差的“美食舰队”摇身一变成为了居民健身的好去处。

  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开发部部长韩刚介绍,由于中央商务区内有写字楼、住宅,还没有一处居民休闲锻炼的去处,于是便将从前的“美食舰队”进行改造。记者了解到,四季园的前身是一处旧货市场,在2008年改造成为了19艘仿古木船,全部是餐饮店,当时十分有特色,但是好景不长,因经营不善,“美食舰队”关了门。今年7月,中央商务区管委着手打造四季园,第一步就是将破旧不堪的仿古木船拆除,只保留了其中一艘齐鲁号。经过4个月的精心打造,本月海泊四季园终于掀开了面纱,赢得居民们的好评。据悉,海泊四季园占地约19000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0000平方米。植物以常绿地被搭配色叶植物为主,活动空间围合以绿化为主,采用绿色地被及观赏乔木将空间围合,营造安静休闲之地,地被以红叶石楠、金森女贞为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海泊四季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