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夜间查处行动 300交警两夜查处交通违法110起

2017-11-20 08:32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济南夜间查处行动 300交警两夜查处交通违法110起

  



  



  



  17日晚上8:50分,天桥交警大队集中夜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在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陈某某涉嫌酒驾,民警将其带到警车上进一步检测,经吹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52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司机是当天中午在泰安喝了三两白酒由其妹妹开车来济南办事,晚上由于天黑道路不熟,抱着侥幸心理将车交给陈某某开,没想到被民警查获。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当晚采取行动的并非只有天桥交警大队,根据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查处违法。据了解,近期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呈现多发态势,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济南交警支队于11月17日夜间及18日夜间,在全市范围统一开展夜间整治统一集中行动。

  整治时段分为上、下半夜两个时段,上半夜以酒驾、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和大货车整治为主,下半夜整治以事故易发、多发路段开展巡逻管控为主。特别是在近期我市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多发的国省道(国道220、国道104、省道327、省道321、省道304)等重点路段开展夜间巡逻管控及酒驾、毒驾、大货车、渣土车闯红灯、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加大整治力度。

  此次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80辆,设置查处点30处,查处酒后驾驶23起,醉驾2起,大货车、渣土车56起,拖车46辆,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起。

  齐鲁晚报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刘经纬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夜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