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皇马落后巴萨10分

2017-11-20 10: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1月19日,西甲第十二轮上演两场重头戏: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于客场被马德里竞技0:0逼平,在积分榜上落后赢球的巴萨10分。

  皇马本轮首次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同城兄弟马德里竞技,双方经过激烈对抗,最终互交白卷。本赛季在联赛中进球数寥寥的两队当家射手C罗和格列兹曼再次哑火。马竞则迎来主场三连平,目前皇马和马竞在积分榜上同积24分,分别排名三、四位。

  巴塞罗那本轮客战莱加内斯,苏亚雷斯连进两球,保利尼奥则在比赛最后阶段锦上添花。取胜后的巴萨以12轮11胜1平积34分的成绩继续高调领跑西甲积分榜。在当日的其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4:1击败阿拉维斯,塞维利亚则在主场2:1战胜塞尔塔。   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德里 皇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