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后交了六千多打车费 好的哥当场返还

2017-11-22 10: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9日晚,刘先生的妻子参加同学聚会喝多了,打车到家门口后用支付宝支付车费,原本二十几元的车费不知为什么,她竟糊里糊涂地支付了6600元。出租车司机发现后,马上提醒商量对方怎么退还车费,结果醉酒乘客已经无法沟通。无奈之下,司机只好让乘客拨通了她丈夫刘先生的电话。

  在司机与刘先生说明情况后,刘先生很快赶来。司机师傅说自己平时也就是用支付宝收个钱,其他功能没用过。而刘先生平时对这个东西用得也不多,俩人在路边研究了好一阵才将钱转回去。记者随后联系了这位中青出租公司鲁UT0441号驾驶员林滨师傅。林师傅说,开车在路上跑,难免能碰上几个喝大的,咱不能乘人之危“讹”人钱,还给她是应该的。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酒 打车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