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中韩街道加强妇幼保健工作

2017-11-22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2日消息 11月20日,记者获悉,截止到目前,中韩街道共有23779位育龄妇女参加生殖健康免费检查,1122位适龄妇女享受到免费“两癌”筛查。

  据悉,今年,中韩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通过“政府花钱买服务”的方式,联合市立医院等市级医院合作开展“两癌”筛查、生殖健康查体、孕环情检测相结合的“生殖健康服务包”工作模式,截止到目前,已为23779位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免费检查,让1122位适龄妇女享受到免费“两癌”筛查。另外,做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为待孕妇女免费发放叶酸,对待孕夫妇免费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同时做好早孕、妊娠结局的登记及随访,以及评估高危人群的随访工作。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中韩街道将继续开展生殖健康服务包工作模式,实现生殖健康服务项目的全覆盖。同时,制定科学规范的动态管理制度,对查出异常情况的妇女提供诊断、治疗、咨询、转诊和后续随访服务。

  通讯员 焦红红 刘翠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