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老人观光园国际亲子游园日正式开启

2017-11-19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9日消息 11月18日,“2017石老人国际亲子游园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首届“秋韵崂山”市民旅游季的活动版块之一,由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崂山旅游集团承办、由崂山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具体组织执行。

  

小朋友参加游园活动



  秋天是崂山最美的季节,也特别适合户外活动,作为秋韵崂山的主题活动之一,石老人国际亲子游园日主要在于加强亲子之间的交流,创造一个只有陪伴与默契合作的亲子温馨时刻,推广崂山秋韵之趣、秋韵之乐和秋韵之美,全力打造好“秋韵崂山”这个新的旅游品牌,叫响青岛,惠及市民。

  

亲子共同参加活动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游园,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通过了朋友圈分享亲子瞬间,探寻古木名树,学习崂山风景区的历史、文化、景点等相关趣味知识,并与家人合力通过了跳绳、托球、呼啦圈等亲子互动活动,在游览石老人观光园美景的同时,寓教于乐、动静结合,为秋日的崂山增加了趣味,提升了崂山旅游的内涵,增加了游客游览的体验度、参与度,增加了景区的美誉度,为践行全域旅游,稳步推进景区的门票经济转型为休闲度假经济。

  来自法国的亲子家庭小朋友琳达快乐的告诉妈妈:’我下次还要来崂山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到很开心很快乐,即增长了见识又学习了崂山的知识,希望崂山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会带着更多的小朋友来参加活动。’青岛市民李晓女士带着儿子也来参加了亲子活动,她一路游园一路向儿子介绍所看到的树木的情况,她开心的说:’虽然天气降温,但当她得到游园消息的时候,听说了寓教于乐的这些活动形式,还是义无反顾的带着儿子过来体验,她表示现在国家提倡研学旅行,让孩子不光在教室里读万卷书,还希望在旅途中行万里路,希望崂山旅游集团举办越来越多的游学、研学等相关活动。’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