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任性 奥迪车高速上调头逆行被记12分(图)

2017-11-23 09:28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速公路上逆行的危险性众所周知。近日,一辆奥迪轿车却公然在高速上调头、逆行、再调头,围着10多米的高速公路“画”了一个圈,期间多辆大型货车呼啸而过,可谓是险象环生。

  



  21日下午16时41分左右,德州高速交警视频巡逻民警在京台高速北京方向366km处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车正在实施调头,随后该车在逆行10米左右再次选择调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高速条例》的规定,对于该车逆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监控视频显示,这辆奥迪轿车在调头过程中有多辆高速驶来的小型汽车、大型货车,这些车均采取了打开双闪紧急避让的措施,该车在调头之后逆行十多米。

  民警分析,这可能是上错高速入口,想侥幸逆行至入口,后来又意识到逆行极度危险,随后又进行调头后正常行驶。

  齐鲁晚报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张玉彬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迪 高速 调头逆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