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中师生昨同庆第八届班主任节 感怀师恩

2017-11-24 07: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师生们的欢呼声中,一中班主任们先后走上红毯。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11月23日,为感恩班主任这个群体对于教育的奉献,青岛一中第八届班主任节盛大启幕。优美的歌曲、温暖的视频、祝福的贺卡,学校用多种形式感怀师恩,提升班主任岗位在教师心目中的认同感。

  23日早7时15分,青岛一中体育馆,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学校第八届班主任节。“今天是感恩节,我们能够在这特殊的一天感恩班主任老师对我们的付出,非常有意义。”高一4班的翟德嘉同学说,她当天带领同学演唱了歌曲《亲爱的老师您好》,送给全体教师。

  班主任节的震撼环节是三个年级的班主任出场走红毯。最和蔼的班主任,最浪漫的班主任,最认真的班主任……每一位班主任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只要自己班的班主任一出现,体育馆里就回响着本班学生的呐喊声和掌声,寄托着学生对老师的敬爱。还有的同学特意制作了海报,上面写着“萍萍大美女”的字样,学生和老师的师生情谊可见一斑。

  张磊老师获得了青岛一中“首席班主任”荣誉称号,代表班主任群体发表讲话。张磊说,班主任工作既平凡又伟大,早出晚归的生活已经成为常态,但看到学生们收获点滴的进步,这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最后,所有获奖班主任老师的家属上台,接受老师们的献花,感谢家属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