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专利信息新系统上线运行 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7-11-28 08: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7日讯 27日,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新一代青岛市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与分析系统,近日在青岛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http://27.223.28.115:83/pubsearch/patentsearch/searchHomeIndex-searchHomeIndex.shtml),免费对公众开放,可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快速的专利信息检索及分析服务。

  据介绍,新一代地方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是依托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的优势资源,结合企业用户实际需求建设的一套以专利检索和专利分析为核心服务的系统。本系统收录了103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专利数据(著录项目、全文文本、全文图像),以及引文、同族、法律状态等相关数据信息。此外,为方便用户快速准确获取专利数据,还提供国别代码、关联词、双语词典、分类号、申请人别名等辅助数据资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专利信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