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无证开摩托撞人 扶伤者到路边后逃逸

2017-11-28 11: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6日7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前湾港路与奋进路路口东侧港头李路北公交车站,有人驾摩托车撞人逃逸。接到警情,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勘查。经现场勘察,事故现场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随即前往医院向伤者了解相关情况。

  据伤者描述,他是被一辆沿前湾港路由西向东逆行的黑色二轮摩托车撞倒在地,摩托车驾驶人将他扶到路边后便驾车逃逸。据伤者回忆,摩托车驾驶人在20岁左右,身高178厘米左右。随后民警再次返回事故现场进行走访取证,仍未发现有效线索。民警先后调取20余处监控,对监控中出现的可疑车辆逐一筛查,终于锁定了嫌疑车辆行驶轨迹。

  11月17日晚,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将其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对其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查询,王某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准驾车型与所驾车辆不符,系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王某亦对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青岛开发区警方行政拘留。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潘志强杨臻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