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在即 全城共待】限价龙湖·紫宸11.28载誉盛启

2017-11-29 15: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久旱逢甘霖,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终于有新盘推售。

  纵览近年来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片区,东方影都、慧与大数据基地、鲁商信息港等大产业集群获得了空前发展。但在大产业繁荣的背后,纯住宅新盘却是久违市场,市场活力亟待启发。

  



  时间来到2017年,龙湖地产落子灵山湾,片区居住环境迎来了新生。

  青岛龙湖·紫宸效果图

  千亿规模的大产业配套之上,终得一席龙湖·紫宸。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恰当时机下,龙湖·紫宸一到来,便享受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千亿成熟配套。2018年地铁M13号线即将全线贯通、万达茂也将于上半年实现试运营……国际化大都会的繁华已经开始在窗前漫步。

  

青岛龙湖·紫宸效果图

  难得限价13708,市场热捧的龙湖·紫宸,谨此302席。

  受“网下竞房价”政策的限制,龙湖·紫宸未来的毛坯销售均价将不能超过出让人设置的13708元/㎡限价线,正是这一利好加之龙湖地产的品牌背书,赢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302席精品,户户三南向大开间设计,南向卧室设计飘窗,部分户型配有入户花园;整个社区引入龙湖先进的“五维景观”体系,从健康出发,定制儿童专属活动场、500米夜光跑道及多功能入户大堂……让业主在家的每一步都得到贴心的照料。

  



  影都旁,难得限价13708,龙湖·紫宸建面约98/118㎡三居精品,11.28入市。

  【都会之心】臻址西海岸之心,背靠小珠山,前揽灵山湾。

  【千亿配套】咫尺东方影都千亿配套,比肩世界八大湾区。

  【六维交通】咫尺地铁,擎创六维立体出行方式。

  【人居封面】以都会生活为蓝本,立全三居纯粹人居典范。

  销售热线:8585 5555

  接待中心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汇处(原春江郦城售楼部)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瑞路南侧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