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新赛季今晚打响 青岛仁洲主场迎战升班马安徽

2017-11-30 10: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新赛季的羽超战火重燃!11月30日晚,青岛仁洲将坐镇城阳体育馆,迎来本赛季羽超揭幕战——对阵升班马安徽和氏的比赛。这不仅是本赛季崭新升级的青岛仁洲首次亮相,也是林丹时隔一年再度回归青岛。青岛仁洲全队都期盼用一场胜利给新赛季带来开门红。

  上赛季卫冕羽超联赛冠军的辉煌还历历在目,本赛季厉兵秣马重装出发的青岛仁洲同样实力强劲、星光璀璨。新赛季,中国羽毛球“一哥”林丹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归球队效力,上赛季被称为“最强大腿”的张楠依然会在球队担任得分利器角色,而之前夺得全运会女双金牌的骆赢、骆羽将继续成为球队最有力的保障。再加上亨德拉(印尼)、高成炫(韩国)、惠夕蕊、乔斌、张稳、郭凯、黄东萍等一众顶尖高手,青岛仁洲在保留上赛季羽超联赛冠军成员班底的同时,又吸引到强援加盟,新赛季的羽超联赛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仁洲也坚定了第一阶段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总决赛力争三连冠的目标。

  11月30日晚,青岛仁洲将坐镇城阳体育馆,迎来本赛季羽超首战,他们的对手安徽和氏羽毛球俱乐部是升班马,他们在2016羽甲联赛中战胜北京,成功升级获得羽超联赛资格。作为羽超新军,安徽和氏男队新老搭配:男单有在天津全运会上获得季军的小将陆光祖,男双拥有刘小龙、黄凯祥、谭强等实力不俗的国手组合;女队平均年龄仅18岁,其中蔡炎炎刚在澳门黄金赛斩获冠军,李汶妹、王祉怡、陈露也都有十足的冲击力。尽管从阵容上他们远远不如青岛仁洲豪华,但是这毕竟是新赛季第一战,实力是一方面,临场发挥和互相配合也将左右比赛。加上这样一支羽超新军对羽超首胜的渴望不言而喻,对阵安徽,青岛队不容有失。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赛程中打完这次主场比赛,青岛仁洲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备战第一个客场比赛,但是由于广州粤羽卷入欠薪风波,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导致今年羽超联赛只有七支球队,青岛仁洲和广州粤羽的首个客场比赛不了了之,也就意味着青岛仁洲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第一场比赛上,不用为即将到来的奔波分心。

  “明天是我们的揭幕战,目前队内所有球员已经都做好了准备,明天晚上的比赛我们将会全员亮相,林丹也是时隔一年回到了青岛,今年会和我们并肩作战。”球队总教练李卫国说。

  李卫国介绍说,羽超联赛中,青岛主场一直被各支俱乐部称为“魔鬼主场”,上赛季,青岛仁洲主场保持七战全胜,现场球迷的每一次加油呐喊都使得运动员备受鼓舞。新赛季球队也欢迎所有球迷到场观赛,与青岛仁洲一起,共同征战,力争联赛开门红!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羽超联赛 林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