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万达广场旁4宗地出让起拍价超28亿

2017-11-30 10: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于12月22日网上拍卖李沧万达广场旁的四宗商住用地,统一搭配出让,面积共约205亩,规划建面49.2万㎡ ,起拍总价超过28亿元。

  此次出让的四宗地块位于李沧万达广场南侧和东侧,是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今年6月5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该项目的规划调整方案公示,对其中9-2-2和10-2-2地块的规划指标进行了调整,减少了约9.6万平米的住宅体量规划,调整为商业商务,规划总体量保持不变。

  调整后的规划指标与此次出让的指标一致,四宗地土地总面积136890.1㎡ ,约合20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9.2万㎡ ,其中商品住宅约14.1万㎡ ,商务金融约25.6万㎡ ,产权型人才公寓约1.43万㎡ ,零售商业约2.3万㎡ ,酒店约5.8万㎡ 。四宗地起拍楼面地价从4700元/㎡~7500元/㎡不等,起拍总价约28.16亿元。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