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造财税党建共同体

——李沧区财税部门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30 17: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30日上午,党建的暖流驱散了冬天的寒意,一场气氛热烈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李沧区国税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党建共建活动由李沧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李沧区国税局收入核算财务科党支部和地税李沧分局收入核算和财务科党支部联合组织发起。李沧区财政局纪委书记唐太军、李沧国税局副局长王玮和地税李沧分局副局长金晓艇以及3个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及国际歌,各局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三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随后组织了第一次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体观看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

  唐太军在仪式上指出,启动党建共建活动,是新时期基层党建的创新性探索,对财税系统基层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都会产生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他强调,这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深化财税部门交流合作,携手同行、攻坚克难的有效途径,更是打造财税党建共同体,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具体行动。王玮提出,通过支部共建,从而实现平台共建、思想共育、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切实发挥共建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共同夯实基础,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整体落实,切实提升各自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金晓艇提出,三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找准支部工作发力点,不断拓展共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三方共赢的局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李沧国税局“初心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共建三方表示,依托基地平台,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立足本区实际、做好共建文章,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强有力的工作动力和发展优势,取得党的建设和财税工作业绩全面丰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十九大 财税党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