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委宣讲团走进王哥庄街道 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7: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30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王哥庄街道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孙青国来到街道为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现场



  孙青国同志围绕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高举旗帜、接续奋进”、“成果丰硕、意义重大”的主要特点和“认识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开创新时代”为主题展开宣讲,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认识新时代要总结新成就,明确新方位,聚焦新判断;适应新时代要学习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时代要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宣讲中提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而用、学而信、学而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宣讲使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对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具有十分重要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今后,王哥庄街道将根据区委统一部署,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组织百姓宣讲团成员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充分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重要内涵,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基层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干劲,为建设美丽的山海田园王哥庄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翔 记者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