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海大平层才是现在最流行的身份名片!

2017-12-01 15: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济型别墅逐渐落没,大平层解放生活尺度 

  “二胎”政策正式开放,原本的家庭结构由“421”向“422”结构进行转变,自此,中国住房需求结构发生了质的改变。在龙湖看来,在这大环境背景下,人们越来越期待能够出现一个独出心裁的改善型住宅,在感受生活美好的同时又能照顾到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而传统的经济型别墅明显已经无法满足。

  



  那么如何兼具别墅多房间、大露台、多拓展的优势,同时还能纳入大面积的阳光以及大尺度的空间。在这样的基础上是否能进行更深度的变革,不但可以提升家人间的沟通交流以及生活便利度,也可掌握开阔视野,占据城市优越景观资源。龙湖在这样的深度思考下,由此创造性的带来龙湖·九里公馆“瞰海大平层“这样的新业态。

  



  “3+1”四室朝南,献礼三代同堂生活 

  龙湖·九里公馆人性化考虑业主对房子的采光需求,“3+1”的魔幻可改造性空间,四南向设计对冬季阴冷、湿气重的北向卧室零容忍,大开间客厅、主卧朝南的设计,空间流线灵活变化,家族生活场景次第展开,强化礼仪轴线纵深和从容居住空间的层次感。同时,全景通高及环幕采光、主次卧皆朝南,多维度采光全方位引入自然光线,大大提升家庭居住的舒适感。

  近13米巨幕采光面,270°畅享无敌海景 

  仅仅是客厅的布局,龙湖•九里公馆也费尽心思做到最大宽度,足足有近13米的超大面宽,只为将臻稀海景价值得到最大化呈现,南,西,北三向大窗设计,270°环形观海效果,拥抱阳光下的海滨生活。在这里,宽阔世界,只有海可以遮挡你的视野,你的目光,可以以270°任意姿态,尽情收纳一线天海风光盛景,悠然阅鉴世界。这样巨幕级的270°观景阳台,加上几乎无遮挡的视野,让每一次眺望都成为一种享受。无论站在哪一个角度望出去,美景就在眼前。

  



  由此可见,新时代环境下,瞰海大平层才是最流行的身份名片!

  抢住环湾最后瞰海大平层,珍稀不待! 

  久仰不如亲鉴,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环湾红盘,冲刺30亿,抢住环湾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馆 大平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