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发票宰客!火车站到极地海洋公园跑了107元

2017-12-02 10: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日讯 近日,的哥崔师傅接到了公司一个蹊跷的投诉,有一名乘客称11月25日下午,乘了他的出租车,从青岛火车站到极地海洋公园,跑了20多分钟,竟然跑出了107元。这可让崔师傅感到十分冤枉,崔师傅表示,事发当天他因感冒在家中休息,压根就没有动车,肯定是有人在冒用他的发票宰客。随后他将自己的怀疑反映至公司,却迟迟没有得到公司的一个合理答复。针对此事,12月1日,记者联系到中青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冒用发票的员工已经找到了,他们已经对该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针对发票冒用情况,他们将继续整改。

  “那天我正好感冒,就没有动过车,所以肯定不是我拉的这名乘客!”崔师傅说。随后崔师傅把该情况反映至公司。“昨天下午的时候,公司跟我说车找到了,也是公司里的车!”崔师傅说,既然车找到了,那么到底是谁冒用自己的发票,希望得到一个明确的说法。

  针对此事,12月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青岛中青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确实接到了乘客的投诉。“我们已经对冒用发票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和罚款!”对于为何会冒用崔师傅的发票,该工作人员坦言,之前也曾出现过票不对车的情况,公司这几年也一直在整改,以后还会继续整改。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