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

2017-12-03 10: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日讯 12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与20所在青高校联合举办“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8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近3万个,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经济管理以及能源、材料、外语、法律、新闻等各个行业,现场3万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万人。

  据了解,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市人社部门将大力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通过“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将就业创业服务向高校延伸,重点推行“十进高校”的对接服务,力争明年接收引进高校毕业生7万人以上。对接服务具体是:

  一是就业创业政策进高校;二是就业创业指导进高校;三是职业规划进高校;四是招聘活动进高校;五是见习对接进高校;六是“三支一扶”宣传进高校;七是“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进高校;八是“海鸥行动”进高校;九是“大学生创业服务快车”进高校;十是孵化基地对接进高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