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詹姆斯独砍34分 骑士豪取11连胜

2017-12-04 0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NBA常规赛中,詹姆斯在最后1分22秒拿下7分,全场斩获34分,率领骑士队以116:111战胜灰熊队,在豪取11连胜的同时送给后者11连败。除了得分之外,詹姆斯还为骑士队贡献了12次助攻,乐福有20分和11个篮板球进账。

  在第三节后半段,灰熊队一度以72:91落后,但是他们顽强追赶,在终场前2分10秒将比分扳成109平。此后,詹姆斯的篮下得分让骑士队再度领先。埃文斯三分未中之后,詹姆斯又突入篮下完成2+1。布鲁克斯的罚球为灰熊队扳回两分,但是随后詹姆斯在禁区弧顶附近跳投命中,在比赛只剩5秒时让骑士队拥有5分的领先优势,灰熊队大势已去。

  在凯尔特人队和太阳队的比赛中,“绿衫军”的进攻非常均衡,欧文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布朗和莫里斯各有17分进账。

  一度以17分落后的太阳队在最后阶段将比分追成103:105,但是欧文马上以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终场前29秒,他的打板投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112:106领先,太阳队无力回天。

  在当天的其它比赛中,费城76人队以108:103击败底特律活塞,新奥尔良鹈鹕在“浓眉哥”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以123:11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达拉斯小牛队以108:82大胜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队以115:100击败洛杉矶湖人,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4:102战胜布鲁克林篮网,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4:109不敌密尔沃基雄鹿。  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NBA 詹姆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