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获评国家标准化平台网站

2017-12-05 07: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4日讯 11月28日,首届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班在京开班,全国28个省区、36个副省级及省会以上城市和95个地级市参会,通过预选,共有8个省级平台和8个市级平台进入演示观摩阶段。本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成为进入观摩阶段的平台之一,并获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

  2016年,本市以“一网三库一平台”为主要内容的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成并投入使用,并与国家、省平台进行了联通。目前,平台信用已归集50多个部门的1亿多条信息,有30多个部门使用信用信息7000余次,平台的基石、窗口、枢纽作用逐步显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