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第一人 克里斯·保罗成就助攻神迹

2017-12-05 10: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单季前7场助攻至少70次,失误却不到10次,克里斯·保罗由此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本季迄今出战7场,保罗助攻72次,仅有9次失误,由此成为NBA史上首位单季前7场助攻70+,失误却少于10次的球员。但对保罗而言,他并不觉得如此高效护球有何特别之处。“赛场很开阔,当你在场时,你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打简单的战术,”保罗说,“我没想着会出现任何失误。这就好比NFL的四分卫,你绝不希望被中途拦截。”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12月4日的NBA比赛中火箭客场以118:95大胜湖人,这是保罗自今夏离开后首次重返斯台普斯球馆,本场他砍下21分4个篮板6次助攻。   新体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罗 NBA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