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民"活动市政府各部门述职报告网上公开

2017-12-05 12: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更好地帮助市民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方便市民代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公平、公正的评议,市政府45个部门的年终工作报告已在青岛政务网专题网页向社会公布,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半岛网、青报网、智慧青岛客户端、青岛财经网、青网、信网等媒体将进行同步链接,您也可通过青岛政务网微信公众号等查阅。

  为方便市民快速浏览各部门2017年主要工作,还特别制作了解读图板,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工作成效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欢迎市民继续通过青岛政务网等相关媒体围绕岛城经济发展、城市治理、文化创新、生态文明、科技引领、政府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征集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