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照心灵传递力量 胸科医院为职工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7-12-06 16: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12月1日,青岛市胸科医院工会组织中层干部、护士长、职工代表、工会骨干等30余人到瑞阳心语EAP体验训练基地,开展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培训班及职工EAP体验训练活动。

  培训会邀请了心理健康专家为职工们进行了以“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和生动的案例展现,讲述了如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调节好自身的情绪、心理,建立健康的工作心态和心理,正确释放压力,快乐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随后,职工们进行了EAP服务中心功能室体验和基于VR环境下的心理体验,使大家更好的自我认知、放松减压。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自市医务工会EAP项目实施以来,市胸科医院高度重视,把EAP项目列入年度工会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抓手,根据自身特点及职工需求,与前期开展的建立“职工心理援助工作室”、“职工心声直通车”等工作有机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受职工好评。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