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沿海地区气温维持零度以上 11日起小幅降温

2017-12-08 15: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8日消息 昨天夜间,青岛市大部地区遇冷流阵雪,平度降雪0.5毫米,胶州降雪0.7毫米,其他地区微量,市区大部分地区未出现降雪天气。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青岛市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7级, 市区最低气温-1.5℃,白天最高气温4.8℃,郊区最低气温-5.9~-2.6℃,最高气温在4.0~6.6℃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即墨-5.9℃,最高出现在黄岛6.6℃。

  9日,青岛市晴间多云,西南风陆地3-4级 阵风5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0℃左右,其他地区-6~-1℃,最高气温全市8℃左右。

  10日,青岛市晴转多云, 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 海上南风5-6级转7-8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0℃左右,其他区市-2~0℃,最高气温全市5~7℃.

  11日,青岛市晴间多云,北风陆地4-5转3-4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地区

  -6~-3℃,最高气温全市2~4℃。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气预报 降雪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